如突.

嗷~来者不拒

魔道祖师阅图体+笔录(四)

“早早早”

“嗯”

众人点头。

“咱们今天继续啊。”

“第一张。”若宁说着眼神却是一直扫视江澄和蓝曦臣两人。

(wcc,马尾的晚吟!!)

(年少不知澄澄好,错把温狗当成宝)

(偷得浮生半日闲)

……

“很美。”蓝曦臣温柔的眉眼看着江澄。

图很美,恍惚黄粱一梦。

江澄面红耳赤的咳了两下,“有...有吗?”

蓝曦臣笑了笑。

若宁:哇,这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吗!我的钛合金狗眼啊!

“下一张,下一张”

(好温柔啊)

(妈妈,我又可以了,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江澄散下头发。)

(骨子里透出来的温柔)

(我决定了,我要绿了蓝大!!)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哦!)

(晚吟,妈妈爱你!!)

……

魏无羡挑了挑眉,一只手揽住江澄的脖子“哟,师妹,看不出来啊,这么多人喜欢你。”

江澄给了他一个白眼儿。

“晚吟真好看,”蓝曦臣温柔的笑了笑“所以今晚可不可以让我看看。”你真正散下头发的样子。

江澄听到这话,脸色瞬间升温。

魏无羡还在一边打趣“哎呦喂,谁家的烧水壶开了,脸红了,耳朵冒气啦~”

“魏无羡!你!”江澄面红耳赤且愤怒,举起拳头就想要抡他。

“蓝湛 ,我害怕!”魏无羡躲到蓝忘机身后。

江澄:(ꐦÒ‸Ó)你个老六

“魏婴,别闹。”

“哦,好吧…”

“咱们下一张呀。”若宁来打个圆场。

(卧槽,真猛!)

(我想看过程,这一定很刺激。)

(楼上,毕竟下手这么狠)

(一只小野猫和一只很风骚的小兔子啊啊啊啊啊)

(嘴角上扬jpy.)

……

“哇,蓝湛我这么厉害的吗?明明都是你把我身上弄的都是红印子啊!”

“魏婴。”

“嗯?”

蓝忘机低下头,对着魏无羡的耳朵小声说道“你找cao。”

魏无羡的脸“腾”的一下爆红。

“这不是我,不可能。”江澄在蓝曦臣面前解释。

“没关系,以后就是了。”蓝曦臣笑眯眯的说。

若宁:卧槽,不愧是姑苏双壁,撩人于无形啊。

“啊?”江澄懵逼的看着蓝曦臣。

蓝曦臣点点头,“早在你来姑苏学习的时候,就已经惦记上你了,抱歉,但还是希望,晚吟,你能够依靠我。”

江城还没缓过来神。

“……这么早啊。”

“那....你为什么不说呢?”

蓝曦臣无奈笑笑“怕你不同意。”

“我…我怎么可能不同意呢?我…”

蓝曦臣有些愣神“所以,晚吟你同意了?”

江澄扭向一边,咳了两声,“嗯。”

蓝曦臣喜笑颜开“好。”

亲了亲江澄的额头。

正巧被江夫人看到了……

若宁:我丢,这俩儿哥们儿要嘎了。

————————

兄弟们,我放假了,我尽量常更新。






评论(21)

热度(90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