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突.

嗷~来者不拒

魔道祖师阅图体+笔录(三)

午饭后

“莲藕排骨汤真绝!!”若宁意犹未尽道。

“当然,我师姐做什么都好!”

江澄随和点头,这不可否认。

金凌在心里也暗暗的点头,原来这就是阿娘啊。

若宁“饭也吃了,我们开始看图吧。”

“第一张。”

(哦豁,是三小只!先到先得我抱走了)

(楼上不仗义,至少给我分一个)

(三人组中混入了一个攻)

(好绝,三个小可爱!)

(如兰,看镜头呀!)

……

“阿凌吗?”江厌离挽着金子轩走到金凌面前摸摸他的面颊“阿凌,你还没有叫阿爹阿娘呢。”

金凌有些不知所措“阿……阿爹阿娘。”

……就没了下文。

江厌离听闻有些羞愧的笑了笑,金子轩见状搂紧了江厌离。

“无妨。”江厌离走近金凌拥抱住他“是爹娘不好……”

金凌有些茫然的看向江澄,江澄点了点头。

“娘,不怨你们,我从小到大挺好的,舅舅很照顾我。”

“嗯,好孩子。”

金子轩也走上前,只拍了拍金凌的肩膀,就没了后话。

“那个插下嘴,咱们看笔录吧。”若宁提议道。

“笔录为何物?”蓝忘机道。

“就是你们说的一些话之类的。”

蓝忘机点头示意。

“开始吧。”

这边金凌一家已回归正常。

【要我修身养性,还是要废我全部修为,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们姑苏蓝氏是谁!?】

(我CC,虐死)

(此道损身,更损心性,但是被逼无奈啊。)

(唉,虐)

……

“放这些陈年旧事干嘛啊。”魏无羡无所谓的说道。

“当年的魏无羡如此险恶,谁又知道他现在是否险恶,大家都小心些,毕竟邪魔外道终究是邪魔外道!”说话的人是金光善。

金光善话音刚落,蓝忘机眸子里闪过一缕寒意。

而众仙门百家也提起了警惕都看向魏无羡。

江澄厌离姐弟二人微微蹙眉。

魏无羡心知说什么都没用,只好默不作声。

此时,若宁忍无可忍道“真的是,我tm怎么把你这玩意儿放进来了?”

“你这女人怎么口无遮拦的!”

“你们这些仙门百家倒不如叫闲门败家,这都是过去式了,过去就让它过去了,你tm瞎bb什么?旧事物即将过去,新事物就要发展起来,社会在进步前景无限美好,你没听过吗?”

“明明是你让那什么系统发出来的,再者……”金光善话还没说完就被若宁捷足先登了“我的地盘我做主,你是用不了灵力的你能奈我何?就算用了也不一定打的过我。”

“你……!”

若宁向他翻了一个白眼:死种马,活该被女的玩死,全魔道就烦你和温晁,艹!

“我的好心情都被影响了,咱们继续。”

【江澄散下头发是骨子里透出来的温柔,而魏无羡散下头发是骨子里透出来的绝望。】

(是啊,羡羡那时是有多绝望啊。)

(你要记着别人对你的好,不要去记别人对你的不好,人心里不要装那么东西,这样才会快活自在,羡羡始终都在谨记这个教诲,可是最后得来的结果就是那些闲门败家的喊打喊杀,所以打破这个规矩也是可以的。)

(楼上的姐姐们,不要再虐我了,我害怕)

(难道你们没有想看舅舅放下头发吗?)

……

“……”

“……”

空气里一片安静,蓝忘机心痛的看向魏无羡。

“江澄你散下头发我真的还没见过诶?虽然说从小玩到大还真的没见过你想下头发呀,哎呀,真是失败。”魏无羡谈笑风生的打趣江澄。

江澄眉心一皱“魏无羡,你找打是不是?”

“哎呀,蓝湛!我的小师弟要打我~”魏无羡躲到蓝忘机身后。

这一系列动作,仿佛刚才的笔录不存在一样。

“啧”江澄鄙夷了他一眼。

而这些看在蓝曦臣眼里,却似只炸毛的猫,甚是可爱。

“今天的事发生不少了,我想大家都累了吧,咱们今天早点儿休息吧。”

“行”

“嗯”

“好”

……

——————————

封校了,只能上网课了,这一段时间尽量每天一更新,大家喜欢就好。




评论(16)

热度(77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